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01%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代码519929)11月02日净值上涨4.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20元,累计净值为0.6220元。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80%,今年以来收益-25.42%,近一月收益-4.89%,近一年收益-30.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6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北洋(持仓比例4.70%)、国星光电(持仓比例4.34%)、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28%)、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1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19%)、崇达技术(持仓比例3.8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85%)、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5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44%)、菲利华(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来,随着GDP增速回落、地产行业政策收紧、通胀预期升温,宏观经济依旧承压逐渐成为共识。叠加全球贸易格局的改变、美联储持续加息等外在因素,都使得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与资本市场遭遇了较大的冲击,中国也不例外,A股投资者情绪濒临冰点,成交量萎靡,人民币也在持续贬值。在A股整体震荡偏弱的行情下,市场风格向大盘倾斜,银行、部分周期、处于价值洼地的消费类股票更容易受到机构和市场青睐,相反,成长股则遭受了较大的调整。在9月中下旬以后,市场情绪逐渐回暖,大盘呈现出底部反弹走势。三季度电子信息板块依旧受制于中美贸易冲突、消费疲软等因素,整体表现欠佳。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全市场股票估值、成长性、盈利性及技术层面表现,严格遵照选股模型计算结果进行投资,追求风格分散、持仓个股分散,力争为投资者谋求稳健超额收益。展望四季度,虽然宏观经济难有较大起色,但是随着美联储加息空间收紧与全球GDP疲软,中国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施展空间将逐步打开。后续值得期待的减税政策和基建投资都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除此之外,A股成功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新的理财新规放开也将为A股带来非保本理财的增量资金,加上目标养老基金入市,都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正面影响。今年以来,主要指数已经承受较大程度的调整,估值悉数降至历史极低位水平,我们认为市场已无大幅下行的空间,因此我们预计未来股市仍将维持目前震荡行情走势,对A股持谨慎乐观的观点,具体到电子信息领域,长期宏观政策支持与产业经营压力变大的情况短期不会改变,产业内的马太效应会继续提升龙头公司的竞争优势,同时稳健的业务模式和企业管理会被给予更合理的估值。届时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54元,累计份额净值为0.654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8.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5199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