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42%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213006)11月02日净值上涨4.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15元,累计净值为1.9115元。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12%,今年以来收益-21.96%,近一月收益-2.66%,近一年收益-21.76%,近三年收益-26.21%。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6次,累计分红金额28.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健伟,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洋停车(持仓比例8.42%)、喜临门(持仓比例7.9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7.65%)、麦捷科技(持仓比例5.24%)、启明星辰(持仓比例5.22%)、比音勒芬(持仓比例5.00%)、至纯科技(持仓比例4.93%)、利亚德(持仓比例4.5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17%)、卫士通(持仓比例4.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8年中报,对于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和方向,基金管理人认为:“在经济下行背景下,积极财政政策叠加流动性相对宽松,对权益市场相对利好,虽然财政政策对周期类行业会有短期刺激,但是消费和科技乃是新格局下新经济的大方向,也是本基金未来的配置重点。”基于以上投资策略,本基金加大了对消费电子、半导体、5G、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配置,三季度宝盈核心优势A收益率为-12.24%,宝盈核心优势C收益率为-12.57%。展望四季度。宏观政策偏暖,9月18日发改委提出“加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9月2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等。10月7日央行宣布降准。今年12月我国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活动,减税相关等改革政策值得期待。但三季度负面因素是超过市场预期的,贸易战持续升温对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基金管理人认为四季度A股将迎来反弹,核心原因就是国内政策偏暖和改革预期落地,以及中美关系潜在的阶段性修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78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4%;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77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213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