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44%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代码470006)11月02日净值上涨4.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90元,累计净值为1.5000元。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48%,今年以来收益-8.05%,近一月收益-7.70%,近一年收益-10.32%,近三年收益-15.46%。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7.7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睿,自2012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益丰药房(持仓比例7.2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12%)、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51%)、科伦药业(持仓比例6.4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3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07%)、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01%)、片仔癀(持仓比例3.38%)、万达信息(持仓比例2.81%)、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医药板块黑天鹅事件频出,从疫苗事件、美年广州事件到国家拟出台带量采购政策等,医药股行情备受打击,不少行业龙头股票相继暴雷,出现大幅下跌,给投资带来极大的压力。第三季度,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了2.05%,中证医药指数下跌了12.96%,医药板块落后于大盘。三季度我们减持了未来可能受行业政策影响大的股票,加大了对医保依赖较小的公司配置,并减持了部分高质押股票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47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