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汇金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净值上涨2.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浙商汇金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浙商汇金中证转型成长指数,代码00336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97元,累计净值为0.69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37亿元,上期规模为39.06亿元,减少99.04%。

  浙商汇金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12-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转型成长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30%,今年以来收益-31.19%,近一月收益-8.05%,近一年收益-32.8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74/52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40/65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2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宫幼林,自2016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3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京蓝科技(持仓比例1.44% )、海航科技(持仓比例1.42% )、露笑科技(持仓比例1.27% )、海越能源(持仓比例1.22% )、涪陵榨菜(持仓比例1.21% )、山东墨龙(持仓比例1.16% )、深圳惠程(持仓比例1.14%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1.11% )、鸿特科技(持仓比例1.11% )、三维丝(持仓比例1.1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2.1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海航科技(持仓比例1.54% )、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35% )、安阳钢铁(持仓比例1.26% )、美锦能源(持仓比例1.22% )、华菱钢铁(持仓比例1.21% )、京蓝科技(持仓比例1.21% )、凌钢股份(持仓比例1.19% )、天房发展(持仓比例1.18% )、今天国际(持仓比例1.17%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1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2.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总体表现依旧弱势,只有大盘股起到支撑市场的作用,分行业看,银行股表现较佳,但是大多数股票仍然呈下跌趋势。美联储年度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继续对全球资产价格形成压力;中美贸易摩擦有升级迹象,双方分歧较大,短期内较难达成共识,这对A股未来预期产生不利影响;市场下行过程中,投资者情绪悲观,缺少增量资金入场,信心严重不足。本基金仓位按照合同规定进行配置,在成分股调仓时采取量化方法进行操作,力求控制调仓成本。本基金为指数基金,为保证对于业绩基准的紧密跟踪,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会依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在指数成份股发生变化之际,尽量减轻交易成本和冲击成本的影响,以可能地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浙商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基金份额净值为0.75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浙商汇金中证转型成长指数(0033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