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消费主题基金成功发行 主动管理权益产品再添新丁

  11月6日,永赢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永赢消费主题基金”)正式成立,成立规模2.7亿。继首只主动管理权益类产品——永赢惠添利成立仅半年时间,永赢基金旗下主动管理权益产品便再添新丁,展现了公司在该领域积极布局的决心及不俗的募集实力。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一度创出市场新低,在此背景下,永赢基金主动出击,把握估值低位布局良机。展望未来,永赢基金并不悲观,伴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反应在日常的消费升级中,大消费行业将具有较大的投资机会和布局价值。

  据悉,永赢消费主题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消费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权益投资总监李永兴亲自掌舵。公开资料显示,李永兴具有12年的公募从业经验,曾管理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交银施罗德周期等多只基金。李永兴经历了多次成长、价值的风格切换,所管理的产品成功穿越市场牛熊,表现出色。

  此次永赢消费主题基金发行期间获得了宁波银行、浦发银行等主代销渠道的大力支持,其成功募集亦体现出渠道及投资者对李永兴投资理念及永赢惠添利业绩的认可。

  成立于2013年的永赢基金,大股东为宁波银行,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剔除货币基金后公募管理规模560.06亿元,较上一季度规模增长2.53%,规模排名第28位。

关键词阅读:永赢消费主题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