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净值上涨1.9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基金11月07日上涨1.84%,现价1.197元,成交75.2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33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9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9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1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2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6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4.1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99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90%。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APL(持仓比例3.85%)、微软(持仓比例3.26%)、亚马逊公司(持仓比例3.05%)、Berkshire Hathaway Inc.(持仓比例1.55%)、Facebook Inc(持仓比例1.48%)、摩根大通(持仓比例1.41%)、强生(持仓比例1.38%)、GOOGLE INC-CL C(持仓比例1.36%)、EXXON MOBIL CORP(持仓比例1.34%)、GOOGLE INC-CL A(持仓比例1.34%)、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持仓比例1.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三季度,美国经济数据强劲,PMI数据超预期,就业和工资数据也显示经济保持增长,GDP增速也达到近年来的最好水平。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出台对外国企业限制投资法案,与中国互相加征关税,但同时也在和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欧盟等传统盟国谈判新的贸易协定。二季报数据显示美股企业盈利继续好于预期,对股价提供了支撑。2018年9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维持年内加息四次的指引。在JacksonHole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渐进式加息的合理性。强劲的经济叠加企业良好的盈利数据,推动美股在今年三季度延续涨势。作为追踪标普500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9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86%,年化跟踪误差0.185%,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1611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