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利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中信建投睿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利A,代码003308)11月09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57元,累计净值为1.0480元。

  中信建投睿利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3%,今年以来收益-13.16%,近一月收益-5.32%,近一年收益-14.17%,近三年收益--。

  中信建投睿利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琦,自2016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

  周户,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9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9.3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9.13%)、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70%)、扬农化工(持仓比例4.67%)、太阳纸业(持仓比例4.2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7%)、光大银行(持仓比例3.5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宏观经济减速预期浓厚。尽管工业增加值和消费较为平稳,但景气指数、投资和出口均有所放缓;从价格层面看,CPI回升,而PPI则不断回落;从宏观流动性角度看,M1增速持续下滑,M2增速维持低位,新增社会融资总额持续负增长。政策层面,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有所转向,资管新规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信用风险有所缓解,环保监管政策执行方式有所转变。尽管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有所转向,信用风险有所缓解,但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演进以及各种交易风险的不断出现,市场悲观预期浓厚,市场风格也变化较快。7月,随着宏观政策转向,钢铁、建材、银行、建筑等板块领涨,而且前期涨幅较大的医药则领跌。8月,随着油价的回升、5G的推进、自主可控预期加强以及信用风险的缓解,石油石化、银行、通信、计算机等板块领涨,家电、食品饮料、餐饮旅游等板块领跌。9月,石油石化继续领涨,食品饮料、汽车等板块表现相对突出。本基金采取相对稳健的投资策略,三季度权益投资仓位保持平稳。在股票投资方面,尽管基金管理人重点布局的板块涨幅居前,但产品净值三季度波动有所放大。展望后市,基金管理人认为结构性机会仍将存在,同时对组合个股前景均有良好预期和信心,相信未来一个阶段能够为持有人带来合理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7%;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0.937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信建投睿利A(0033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