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净值下跌2.2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代码00566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2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元,累计净值为0.986元。

  嘉实金融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综合金融指数*70.00% + 中债-综合指数*10.00% + 恒生综合行业指数 - 金融业*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今年以来收益-1.40%,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3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32/66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欣,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69%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8.13%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7.7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40%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7.12%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7.10% )、中国财险(持仓比例5.79%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74% )、新城发展控股(持仓比例3.7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3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3.8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62%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13% )、新城发展控股(持仓比例3.09%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9%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22%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06% )、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0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6.2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美日经济基本面持续上行、全球地缘政治冲突加剧、中美贸易战快速升级的背景下,年初至今全球股票市场走势出现明显分化。美股在年初急跌之后缓慢恢复并在三季度再次创出新高、日经指数在日本经济从底部走出的预期下涨幅居前;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如阿根廷、印度、巴西、泰国股市在外资流入推动下持续走强;欧洲经济修复趋势转头目前普遍下跌,其中基本面最为疲弱的意大利、西班牙领跌;受贸易战影响最为直接的东亚市场普遍疲软,A和港股全球跌幅最深。三季度国内去杠杆政策出现缓释但中美贸易冲突日益加剧,在此背景下前期跌幅较大的金融周期出现了一波较为显著的情绪修复;科技股中的计算机(云计算)和通信(5G)在基本面较为坚实基础上展现出一定相对收益;前期较为强势的医药、食品饮料、家电集中踩踏式补跌,在全市场中跌幅最大。本基金三季度末结束建仓,在8~9月逐步将仓位加到80以上,已有仓位主要投资于保险和银行的板块龙头。后续在板块中继续看好保险和银行这两个方向,并关注地产龙头的估值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金融精选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6%;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嘉实金融精选股票C(0056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