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323)11月12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34元,累计净值为0.9934元。

  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6%,今年以来收益-0.66%,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静,自2018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回顾:

  本报告期内,在央行指导银行买债、资管新规边际放松、MPA考核系数下调、MLF投放量加大等宽信用政策的作用下,企业融资环境有一定的改善,社融增速的降幅连续两月放缓。通胀方面,受洪涝灾害的影响,食品价格季节性走高带动CPI中枢抬升。货币政策方面,从央行锁短放长的操作看,央行意在维持流动性充裕的同时继续改善流动性投放结构,但进一步宽松的空间有限。在融资增速下滑放缓、通胀中枢抬升、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预期弱化的背景下,债券收益率由下行转为震荡。

  操作上,主要以存单和回购为主。由于3季度市场处于震荡调整阶段,组合主要采取短久期策略,维持较好的流动性水平,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步调整组合配置策略。

  2、展望:

  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由于央行又一次实施定向降准,流动性的改善较为确定,中短端面临的机会亦较为确定。而由于定向降准有望提升市场风险偏好,长端受到的提振则相对有限。另外,社融总量和结构已有改善迹象、社融增速降幅收窄、通胀中枢抬升也将制约长端收益率下行空间。相对于长端,中短端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基于上述判断,我们拟将组合久期维持在目前水平附近。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关注新股和转债的一级市场申购机会,以增厚组合无风险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泽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1%;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泽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7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A(0053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