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5260)11月12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707元,累计净值为0.7707元。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94%,今年以来收益-23.02%,近一月收益-0.3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君,自2017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4%。

  李宜璇,自2018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2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0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5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0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91%)、上海银行(持仓比例1.7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我们积极改进自行开发的量化投资管理系统,采用系统管理和人工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处理基金日常运作中所碰到的申购赎回处理、结构配比校验、风险优化等一系列事件。除此之外运用自行开发的量化投资模型,精选细分子行业个股,力争实现超越行业的阿尔法收益。2018年三季度中,市场由上半年的下跌趋势逐步转为震荡,但风格和板块分化明显。一方面,大盘蓝筹类公司股价逐步企稳;而另一方面,中小市值类公司整体却继续下跌。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2.05%,深证100指数下跌10.17%。展望四季度,从政策底到经济底的寻底过程仍将是市场的主线。一方面,国内政策转向的效果在社融数据、新增贷款的体现还需要一个过程;另一方面,在贸易战由中美双边转向中美日欧等多边格局后,从谈判博弈到形成结果需要更长的周期。流动性方面,尽管央行的整体态度在边际上有所调节,但并不会形成大规模的货币宽松。在这一背景下,我们更为看好蓝筹龙头类公司的表现,认为受风险偏好的压制,中小公司的行情拐点暂时还不会到来。从板块层面,我们看好消费和金融类板块。概念类和主题类公司仍然处于高风险状态。在低风险偏好环境下,业绩和分红将是市场的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2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6%;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2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A(0052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