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代码519692)11月12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961元,累计净值为4.1021元。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3.67%,今年以来收益-16.51%,近一月收益0.92%,近一年收益-22.36%,近三年收益-28.86%。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6.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5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汇能源(持仓比例9.67%)、恒立液压(持仓比例9.37%)、纳思达(持仓比例8.33%)、云南白药(持仓比例6.64%)、江山股份(持仓比例4.37%)、圆通速递(持仓比例4.23%)、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82%)、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30%)、吉祥航空(持仓比例3.30%)、汤臣倍健(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整个A股市场整体继续呈现盘恒下跌态势,各主要指数均回到过去一到三年较低位置附近。中美贸易博弈的反复加剧了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压力,美元持续走强也加剧新兴市场国家资金流出压力。国内经济经济增长回落趋势显现,政府虽然持续不断的出台政策进行托底,但受到去杠杆的约束,更多停留在稳预期的阶段。随着七、八月份托底政策不断推出,政策的持续方向性反复和形势的不确定性超出我们的预期,在上述市场环境中,本基金降低组合偏离和弹性,适度收缩仓位,均衡配置,力图回避风险。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政策依然需要在去杠杆和保增长之间保持平衡。考虑到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在增加,政策重点预计会相机调整,短期偏向保增长的概率在上升。中长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性框架的建立也值得关注。行业配置上,更加聚焦景气向上的行业,更加聚焦业绩持续成长确定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5196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