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代码004393)11月12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13元,累计净值为1.0213元。

  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今年以来收益-15.98%,近一月收益0.45%,近一年收益-16.3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一峰,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3%。

  张明,自2017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

  谭珏娜,自2017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0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63%)、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3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28%)、老板电器(持仓比例3.27%)、浙江龙盛(持仓比例3.1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7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61%)、星宇股份(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产品一直坚持自下而上的投资选股思路,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公司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注重安全边际,选择低估值的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成长股,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好公司,好价格,买入并持有,赚钱是大概率事件”。??今年三季度市场延续上半年的下跌走势,上证指数下跌0.92%,沪深300指数下跌2.05%,中证500指数下跌7.99%,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今年以来沪深300指数下跌14.69%,中证500指数下跌23.2%。分行业来看,今年以来休闲服务、银行、食品饮料等行业跌幅较少,电子、传媒、有色等行业跌幅较大。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010,本季度收益率-6.35%,跑输沪深300指数,跑赢中证500指数,今年以来产品收益率-9.42%,明显跑赢几大市场指数。??今年以来股票市场的下跌可能主要由两个因素导致,一是以中美贸易战的爆发为标志,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了一些变化,导致市场对我们未来宏观经济出现下滑的担忧,二是上半年实体经济与金融行业去杠杆政策的执行导致资金面出现一定程度的紧张,部分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出现问题,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我们认为随着市场指数的大幅下跌,目前风险已经释放了许多,一方面市场陆续认识到寄希望于中美贸易纠纷能够短期解决已经不太可能,另一方面,国家也陆续出台了各种减税降费降准等稳增长的政策,我们认为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前景不必过分担忧,市场层面来看,无论是从各大指数的估值角度,还是上市公司破净股的个数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市场指数已经处于历史偏低估的状态。??本基金三季度运作总体与前述投资思路保持一致,始终在符合合作创新主题范围的公司中,按照前述选股标准,筛选出便宜的好公司,我们相信长期投资这些优秀公司会给基金带来不错的收益,今年以来虽然市场指数出现大幅下跌,许多个股跌幅更大,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研究的公司价值并没有出现这么大的贬损,长期来说,股票价格围绕公司价值波动,短期股票价格的下跌是我们能够以较低价格买到盈利较好资产的机会,我们认为在市场恐慌的时候应该保持理性,站在3年的时间维度,市场上涨的概率明显大于下跌的概率,我们认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时点。??未来如果市场继续下跌,我们会适时将仓位提高,目前看好的公司继续集中在建筑建材、食品饮料、家电、轻工、新能源发电等细分行业的优秀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0043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