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代码001112)11月12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50元,累计净值为1.3750元。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27%,今年以来收益-16.67%,近一月收益0.00%,近一年收益-15.59%,近三年收益35.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4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8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6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5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74%)、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7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6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16%)、万科A(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的下跌主要反映了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加大了股票投资的难度。

  在这个时点,对宏观和市场的预测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认为更重要的是相信企业家和政府的应对能力,与那些能够穿越周期的企业为伴。目前,很多公司的竞争力并没有发生实质变化,但股价却反映了很悲观的预期。在市场情绪放大了极端情形出现的概率时,可能反而是需要心存乐观,相信国运的时候。

  我们仍然认为,中国的巨大市场所特有的容错能力和创新土壤,有机会孕育一批世界范围内都具有核心竞争力和独特价值的公司,参与到全球分工中去。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力争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6元,累计份额净值1.4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0011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