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12)11月12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20元,累计净值为0.8620元。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1%,今年以来收益-17.20%,近一月收益-1.49%,近一年收益-18.6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彭炜,自2017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普利制药(持仓比例8.7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9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1%)、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23%)、帝欧家居(持仓比例5.01%)、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61%)、长川科技(持仓比例4.35%)、广联达(持仓比例4.30%)、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2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宏观经济在面临内部去杠杆、外部贸易摩擦不断的大背景下,总需求虽面临一定程度的放缓,但结构上地产投资和制造业投资上则体现出了较强的经济韧性;同时年内连续降准,叠加积极财政政策信号的释放,在一定程度上亦是对冲外部贸易摩擦不确定性的举措。因此,可以预期未来一段时间,整体宏观经济是有望趋平稳态势的。另外,通过跟踪研究部分各细分行业的中微观数据,同样可以发现一些受益供给侧改革的传统周期品、受益政策驱动或基本面改善的部分医药子行业、受益大众品牌消费升级的消费品,以及TMT中的云计算、5G等领域,持续维持着不断改善的产业景气趋势,因此这部分是本报告期内持续重点关注和投资的领域,本基金则相应地在医药、大众食品和云计算等相关细分板块做了重点配置,同时在周期品方面结合市场对宏观预期的变化进行了一定的阶段性波段操作等。目前从整体结构来看,本基金继续维持淡化风格,景气为矛,并考虑整体市场当前估值处于历史偏低水平,故在仓位上亦继续维持偏中高仓位的积极状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0026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