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金利趋势混合,代码519995)11月12日净值上涨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107元,累计净值为2.5619元。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80%,今年以来收益-15.85%,近一月收益4.88%,近一年收益-17.54%,近三年收益-24.12%。

  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8.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远,自2018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2.8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46%)、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4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40%)、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1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0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85%)、荣盛发展(持仓比例1.67%)、扬杰科技(持仓比例1.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体看,市场在2018年三季度A股市场呈现回调的走势。期间上证指数回调0.92%,沪深300指数回调2.05%,中小板指数回调11.22%,创业板指数回调12.16%。从行业结构看,银行、保险等板块表现较好。风格差异有所扩大,沪深300和创业板的业绩表现差距大于10%。

  2018年三季度本基金股票持仓比例相对中性,并对沪深300指数中的成分股进行了小幅的加仓,对创业板指数中的成分股进行了小幅的减仓。

  2018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2018年的市场较为艰难,在内忧外患夹击之下,指数回调幅度较大。虽然当前从估值来看,纵向比我们处于历史低位,横向国际比较也处于优势,对于市场中期可以乐观,但未来半年仍需要反复磨底。

  我们预测未来半年市场将反复磨底,缘于:1.全面的政策放松还需时日,在美债收益率的压制下,信用环境的改善需要一个过程;2.贸易摩擦存在拉锯和反复,出口的负面影响在明年上半年大概率会有明显的体现;3.地产下行的负面影响发酵,对企业盈利的伤害可能会比预想大

  压制市场的负面因素在四季度不会完全消失,但四季度我们可能会看到信用环境稍有缓解,贸易摩擦阶段性告一段落以及汇率贬值压力降低,此时市场将会迎来一波小反弹行情。行业配置上,我们应坚守与经济周期关联度较小的行业及其中的优质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22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5912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金利趋势混合(5199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