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精选增值混合,代码090004)11月12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41元,累计净值为3.3051元。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9.60%,今年以来收益-18.67%,近一月收益5.44%,近一年收益-19.87%,近三年收益14.21%。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4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博,自2016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8.7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21%)、鱼跃医疗(持仓比例4.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41%)、海能达(持仓比例4.2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73%)、万科A(持仓比例3.4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22%)、亿联网络(持仓比例3.22%)、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三季度,在美联储加息和中美贸易战等宏观事件的影响下对于外需和外汇压力的担忧也逐渐发酵。权益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以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为原则,在市场不断变化的背景下深入研究,挖掘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精选增值混合(09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