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8%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代码519120)11月12日净值上涨2.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20元,累计净值为1.5720元。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20%,今年以来收益-31.77%,近一月收益1.81%,近一年收益-39.38%,近三年收益-45.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勇,自2013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94%)、沪电股份(持仓比例5.23%)、万科A(持仓比例4.0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94%)、扬农化工(持仓比例3.72%)、广州酒家(持仓比例3.59%)、一心堂(持仓比例3.50%)、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3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30%)、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受贸易战以及金融去杠杆影响,国内宏观经济延续了上半年较弱的态势。从投资角度来看,房地产调控持续,地方政府债务压力导致基建投资放缓;从消费角度来看,当前消费占GDP的比重已经越来越高,但社会消费零售数据在三季度出现了增速下滑的趋势,导致市场对经济更为悲观。央行采取了一些放松措施,但在需求不足和政策不确定的情况下,资金难以进入实体经济。三季度,A股市场在悲观预期下总体表现偏弱,主要指数表现都不佳,基金组合在医药、通信、化工、食品等方面进行了超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业绩跑输基准,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4.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5191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