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创新优选混合,代码000601)11月12日净值上涨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90元,累计净值为1.1490元。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5%,今年以来收益-19.18%,近一月收益7.44%,近一年收益-27.38%,近三年收益-25.71%。

  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云锋,自2017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7.12%)、欧菲科技(持仓比例6.5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2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59%)、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4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33%)、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33%)、新纶科技(持仓比例3.16%)、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宏观经济保持下行趋势,内外部的压力均比较大,中美关系到了历史关口,如何加大改革,化解危机,需要政府管理者的智慧和魄力。从财政及货币政策来看,流动性整体边际宽松,然而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的负担仍然较重,财政上需要思考更多更好释放信用的途径和方法。面对当前困境,市场的风险偏好继续下行。从具体指数来看,三季度上证指数下跌14.42%,沪深300下跌19.48%;创业板下跌12.16%。本基金在三季度依旧恪守投资边际,希望在相对低迷的市场能够做深入的研究,找出未来3至5年受益于创新转型的子行业和优质企业。一方面,继续在大制造领域寻找受益于产业升级的子行业,如5G、半导体、云计算、军工等,挖掘出这些高成长领域的优质个股;另一方面,也积极地在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子行业如互联网医疗、IP、创新药等领域寻找投资机会。同时,考虑到市场整体风险,三季度对仓位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控制。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创新优选混合(0006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