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5%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24)11月12日净值上涨3.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40元,累计净值为0.7440元。

  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38%,今年以来收益-23.77%,近一月收益7.05%,近一年收益-26.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晓辉,自2015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89%)、泛微网络(持仓比例4.2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8%)、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9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4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3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23%)、超图软件(持仓比例3.21%)、广联达(持仓比例3.11%)、璞泰来(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美国经济延续强劲复苏态势。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美国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的路线图,并提出后续可能对另外267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中国相应宣布了600亿美元美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击措施。国内方面,7月底的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并提出“要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国内宏观经济政策开始全面转向,新增贷款大幅增长,但是受制于货币传导机制不畅,社融增速迟迟无法有效恢复,工业增加值、消费以及投资增长仍然处于持续下滑过程中。A股市场3季度先抑后扬,小幅下跌。银行、钢铁、建筑、建材等部分受益于宏观经济政策转向的低估值板块表现较好,医药、家电、食品饮料等部分基金前期抱团的防御型股票由于基本面出现恶化而大幅补跌,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板块由于受到贸易战继续恶化的影响表现也较差。报告期内,本基金适度降低了仓位,主要增持了部分受益于宏观经济政策转向的低估值板块,减持了部分增长不确定性加大的电子、新能源车等股票,并对周期股进行了波段操作。由于对中美贸易战的持续恶化估计不足,3季度本基金净值出现了较大的回撤,在此向持有人深表歉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0019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