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3%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代码519115)11月12日净值上涨3.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30元,累计净值为1.3730元。

  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58%,今年以来收益-17.59%,近一月收益9.49%,近一年收益-22.30%,近三年收益-21.4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蔚丰,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3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15%)、中新赛克(持仓比例4.0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02%)、创业软件(持仓比例3.98%)、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95%)、光迅科技(持仓比例3.92%)、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39%)、石化机械(持仓比例3.3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市场继续结构分化的行情,部分前期表现强势的行业和个股出现了明显的补跌行情,总体来说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指数本季度明显好于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中小盘指数,银行和非银行业表现突出。在宏观政策层面,中美贸易摩擦陷入了僵局,人民币汇率出现一定程度的贬值,积极的方面是国内政策由去杠杆过渡到了稳杠杆,货币政策更加宽松,财政政策转向积极,但是市场的风险偏好还处于较低的状态。报告期内本基金配置上更偏向于内需消费相关行业及科技行业的龙头个股,而对大金融板块的配置较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混合(5191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