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7%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兴成长,代码000404)11月12日净值上涨3.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00元,累计净值为1.7300元。

  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48%,今年以来收益-24.22%,近一月收益3.59%,近一年收益-33.64%,近三年收益-39.0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昆,自2013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复星医药(持仓比例8.2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97%)、卫宁健康(持仓比例7.32%)、长亮科技(持仓比例6.9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87%)、奥马电器(持仓比例4.89%)、至纯科技(持仓比例4.44%)、圣邦股份(持仓比例3.84%)、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63%)、天齐锂业(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0.92%,深证综指下跌10.33%,沪深300指数下跌2.05%,创业板指数下跌12.16%。板块方面,三季度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银行、石油石化、非银金融涨幅居前,其余板块多数下跌,跌幅居前的行业包括家电、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2018年第三季度,本基金延续了一贯的投资思路,保持了对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配置。本基金主要配置了信息产业中景气度较高的子行业,如医疗信息化相关股票,以及以云计算为核心的软件和设备制造企业股票;另外本基金对创新医药、医疗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等板块也有较多持仓。报告期内,宏观经济、市场环境以及新能源、医药等行业层面发生诸多变化,因此本基金对整体仓位以及相关行业和个股配置比例都作出了适当调整,降低了新能源汽车、计算机(互联网金融)的持仓,另外减仓了一些流动性和基本面风险较大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9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新兴成长(0004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