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B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5%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B,代码000794)11月12日净值上涨3.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00元,累计净值为1.0800元。

  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B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9%,今年以来收益-13.18%,近一月收益11.57%,近一年收益-22.30%,近三年收益-38.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建明,自2017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66%。

  杨思亮,自2018年03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用友网络(持仓比例9.1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8.62%)、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7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71%)、新宙邦(持仓比例6.4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86%)、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56%)、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32%)、中科曙光(持仓比例5.1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A股延续全面下跌走势,前期强势板块受政策扰动等因素影响,难以走出独立行情,迎来补跌。究其原因,一方面,国际贸易环境持续紧张,另一方面,国内宏观政策不确定性继续加大。市场对于后续经济下滑,盈利下降的担忧不断加深,从A股市场本身来看,大批上市公司陷入杠杆漩涡难以挣脱,A股投资者信心疲弱,这种情形在我们的年初展望中曾经重点提示且予以警惕,但形势的发展依然超出我们的预料。即使本基金重点投资的行业及个股长期空间巨大,基本面良好,业绩稳健,但仍然逃脱不了大市的下行拖累。基于长期视野,本基金重点投资方向为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上市公司,因此,本基金的策略是深入挖掘长期优质个股,减少换手,本报告期内我们依然延续前期的配置思路,重点持仓个股与上季度基本一致,依然分布于计算机互联网、创新药产业链、医疗信息化龙头。同时,基于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落地,我们观测到产业数据持续向好,本季度内增持了新能源汽车中游优质标的,从结果来看,未能达到我们的预期。从长期来看,我们仍然相信消费升级和产业创新是未来前景广阔、确定性较强的两大方向。一方面,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消费代际更迭,勇于在产品研发、商业模式、业务形态上锐意创新、提升能力的企业,就能抓住消费升级浪潮,成就伟大的企业。另一方面,新兴产业中引领技术趋势与工艺创新的企业,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构筑了越来越宽的护城河,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链地位不断加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特别是在国际环境风云变幻、国际产业分工面临重新洗牌的关键时刻,前者能够起到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后者代表了中国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方向。我们期望全社会上下能够清醒意识,出台实际减税降负、鼓励创新、奖励科技、公平竞争的宏观政策,才能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顺利跨过中等收入陷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睿丰创新混合A/B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9%;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睿丰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B(00079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