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净值上涨2.7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代码50203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473元,累计净值为0.5327元。

  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6-2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18%,今年以来收益-18.75%,近一月收益9.95%,近一年收益-26.67%,近三年收益-45.9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46/53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13/65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3.6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9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86%,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苏秉毅,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18%。

  夏高,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1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6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3%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3.52%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44%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18%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18%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3.04% )、东吴证券(持仓比例2.77% )、国金证券(持仓比例2.74% )、苏宁易购(持仓比例2.7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8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08% )、航天信息(持仓比例3.04%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99%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96%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90%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7% )、东吴证券(持仓比例2.81%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77%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73% )、苏宁易购(持仓比例2.7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8.8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三季度,A股市场在上半年大幅下跌之后,进入底部震荡区域。七月份,经过上半年严格调控之后,市场预期政策可望适度宽松,A股出现一波反弹。八月到九月中旬,由于宽松不达预期,加上中美贸易冲突进一步升级,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落地,A股市场震荡下行。九月下旬,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A股在短期内出现较为强劲的反弹。在本季度,上证指数下跌0.92%,沪深300指数下跌2.05%,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下跌4.76%。??在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严格按照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的成分及其权重构建投资组合,较好地跟踪了基准指数。基金年化跟踪误差为0.84%,日均偏离度为0.03%。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6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50203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