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规模3400万 交易费用高达200万元

  11月14日消息,近期基金运作过程中,其交易费率引起了投资者关注。2018年上半年,规模二三十亿的基金诺安先锋和华安创新,交易佣金却超过了300亿“巨无霸”兴全合宜。

  据wind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主动股票基金方面,交易费用超2000万元的共有19只基金,包括诺安先锋、富国天瑞强势精选、博时主题行业、华安策略优选 、中欧行业成长等。

  从交易费用占年中基金规模的比例来看,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这一比例高达4.6%,该基金上半年规模仅3400万元,而交易费用高达200万元;新华中小市值优选、长城医疗保健等,交易费用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超3%;华安安信消费服务、交银经济新动力、华安升级主题等十几只股票基金这一占比超2%。

关键词阅读: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