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LOF)净值下跌1.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5日讯 浙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LOF)基金11月14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55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4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2.7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10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查晓磊,自2018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94%)、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0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0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96%)、五粮液(持仓比例2.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76%)、信威集团(持仓比例0.30%)、海南橡胶(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完成产品类型转换,变更为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本基金通过投资约束和数量化控制,按照基金合同的要求,使用定量分析等技术,分析和应对导致基金跟踪误差的因素,积极应对市场的剧烈变化,努力将基金的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水平下,实现增强策略,达到产生相对基准超额收益的投资目的。报告期内,本基金持续优化指数跟踪策略,针对基金规模小,申购赎回对净值波动影响大的情况,尽力做了对应,较好的完成了跟踪目标。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开始在数据上显现,投资,消费和进出口均有不同程度的隐忧。同时,在油价、猪肉、天气、贸易等因素影响下的通胀预期开始升温。政策层面的对冲也在逐步显现,稳定市场预期和信心的措施开始出现。在目前经济开始下行,通胀预期上升,伴随政策开始发力的时间窗口中,预期往往反而是紊乱的,表现在市场上就是大幅的波动。国内的环境变化和中美之间的摩擦,更加增加了这种不确定性。从当前估值比较看,A股整体估值水平处于较低状态,相比于中长期信用债收益率的风险溢价位于90%位数,中长期吸引力已经十分明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10元;本基金转型前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61%;本基金转型后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浙商沪深300指数增强型(LOF)(1668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