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养老2035 于11月15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养老投资和基金定投,在投资界常被视为最佳拍档,基金定投均摊成本、分散风险的特性,跟养老储备追求的长期性和稳健性天然契合。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养老2035”,代码:A类006290,C 类006291)于11月15 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作为一只典型的目标日期基金,南方养老2035把2035年设定为目标日期,以2035年附近退休人群为目标投资者群体,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南方养老2035将逐步降低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且无需投资者频繁申购、赎回基金,从而一站式解决投资者个性化的养老需求。

  基金定投是一种积少成多的投资方式,能够帮助投资者把养老资金积累工作平摊到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养老投资和基金定投都追求“时间的玫瑰”之美,利用基金定投的纪律性、分散性、持续性的优势,帮助投资者形成长期坚持进行养老投资的习惯,平滑投资风险,避免长钱在短期中追涨杀跌。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基金是市场上最早组建养老目标投资团队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养老2035基金由南方基金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进行投资管理。该团队目前约10名成员,成员背景涵盖国内外宏观研究、大类资产配置、FOF投资、基金研究、量化研究等各个方面,并且各有专长,能做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整体作战的力量。同时,南方基金自2016年与晨星中国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就资讯服务、基金研究、资产配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用南方基金丰富的资管经验和投研优势,加上晨星资讯深入的基金研究经验,为投资者带来更好地投资方案和理财体验。

关键词阅读:南方养老2035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