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代码000061)11月15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820元,累计净值为0.5820元。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80%,今年以来收益-33.33%,近一月收益7.18%,近一年收益-37.82%,近三年收益-50.0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瑞亮,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6.33%)、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93%)、风华高科(持仓比例5.53%)、中国石油(持仓比例4.91%)、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36%)、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29%)、太极股份(持仓比例4.26%)、中国软件(持仓比例4.06%)、中航电子(持仓比例3.78%)、圣邦股份(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全球经济态势较为平稳,美国经济延续超预期增长,美联储再次加息。全球不确定性因素有增无减,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中美关系和全球贸易格局面临大变格局。美元指数高位震荡,人民币经历了2季度末快速贬值后3季度暂时维持稳定,原油价格强势突破,美国主要股票指数保持稳定。中国仍然延续去杠杆、严监管、控风险的政策导向,高杠杆、重资产类企业压力巨大,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预警甚至平仓的风险事件在相关部门重视下得到一定缓解。在“房住不炒”的大政指引下,房地产成交数据惨淡,土地拍卖流拍现象严重。主要工业数据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消费数据也显著变差。A股主要指数震荡寻底,5G主题阶段性表现突出,在富时指数对A股提升配置比例计划的刺激下,3季度末上证50表现强势。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寻找行业趋势较好、执行力较强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跟踪与投资,基于宏观背景发生巨大变化和我国面临的产业变化,本基金持续优化配置,重点配置了半导体、国产软件、军工等领域,继续减持了资金面紧张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00006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