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83)11月15日净值上涨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710元,累计净值为0.6710元。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90%,今年以来收益-19.47%,近一月收益3.92%,近一年收益-23.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7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0%。

  宋海岸,自2018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电测(持仓比例8.39%)、航天电器(持仓比例8.23%)、中航沈飞(持仓比例7.92%)、中航机电(持仓比例7.88%)、中直股份(持仓比例7.79%)、中航光电(持仓比例7.68%)、中航飞机(持仓比例5.26%)、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15%)、海格通信(持仓比例4.87%)、杰赛科技(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8年三季度上证指数收益率-0.92%,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5%,中证500指数收益率-7.99%,创业板指收益率-12.16%。中信国防军工行业收益率4.08%,在29个中信行业中排名5位。本基金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4.4.22018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三季度以来,随着GDP增速回落、通胀预期升温、PMI指数临近荣枯线等相继披露,宏观经济依旧承压,且通胀攀升加深未来经济滞涨的预期,叠加中美贸易战、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外在利空因素,导致A股震荡向下行情。市场风格向大盘倾斜,银行、部分周期、处于价值洼地的消费类股票受到市场青睐,相反,成长股则遭受了较大的调整。但市场主要指数估值均调整至历史低位水平,未来结构性反弹行情可期。随着军队编制体制改革渐进尾声,订单增长有望迎来补偿性修复,叠加“十三五”规划装备采购前松后紧的规律,军工行业基本面有望明显改善。同时军工领域改革有望步入深水区,军民融合将逐步从量变向质变过渡,改革红利的陆续释放将助力行业快速发展。从中报来看,部分民参军公司回款、订单或业绩增长超预期;而军工集团主机厂及国企零部件总体看也有相应增长,反映了行业的积极变化。军工板块经过两年时间的估值调整,目前估值水平具有吸引力,结构性机会凸显。我们将自下而上精选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个股,结合数量化组合管理和风险控制,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1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126元;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1.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0029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