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9%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精选混合,代码690003)11月15日净值上涨3.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0元,累计净值为1.1020元。

  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3%,今年以来收益-11.49%,近一月收益7.09%,近一年收益-12.82%,近三年收益-12.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一明,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

  刘旭明,自2018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5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5.1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07%)、中国铝业(持仓比例4.85%)、云铝股份(持仓比例4.8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55%)、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3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18%)、云南铜业(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我们在前期保持了较低仓位运作。进入9月以来,随着政策微调力度进一步加大,以降准为代表的货币政策和降税减费为代表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出台,市场流动性有望得到阶段性改善,在此过程中,低估值蓝筹价值股票整体估值水平有望得到提高,此外,前期已经充分释放风险的资源类品种如煤炭有色等也逐步进入可投资区间。因此本报告期内,我们对上述行业板块中的龙头个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配置。当然我们也必须看到,国际政治环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短期内仍然难以得到有效消除。因此估值修复过程必将是一波三折。在大盘股进行调整的同时,以新产业、新经济为首的中小盘股与大盘股的估值喇叭口进一步扩大。进入6月后,本基金坚持了价值投资的理念,对估值过高的小盘股进行了调整,增持了经过大幅回调、投资价值逐步显现的保险、银行。但我们仍坚定持有了部分估值合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盘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精选混合(690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