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净值上涨1.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代码00562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51元,累计净值为0.9851元。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今年以来收益-1.49%,近一月收益5.4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53/64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8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航天发展(持仓比例1.92%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1.86% )、中国重工(持仓比例1.71% )、中国软件(持仓比例1.67% )、蓝焰控股(持仓比例1.14% )、国新能源(持仓比例1.01% )、中国核电(持仓比例0.98% )、航天工程(持仓比例0.97%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0.97% )、中直股份(持仓比例0.9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1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人寿(持仓比例1.01% )、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00%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0.99%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0.9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96%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94%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94% )、美亚柏科(持仓比例0.92% )、数字认证(持仓比例0.87% )、捷成股份(持仓比例0.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谈判虽短暂重启但并没有实质性进展,并且冲突有从贸易向科技、军事、外交领域蔓延的趋势。另外国际能源价格维持高位,新兴市场问题频出,从外部环境来说加大了经济风险。国内政策底已形成,但还缺乏对经济有真正提振作用的强有力政策出台,市场底仍需耐心等待。本基金在三季度前期保持较低仓位运行,维持等待市场反弹机会的操作思路。在7月下旬,国常会和政治局会议,连续释放政策宽松信号“稳预期”后,我们一度提高了仓位,配置与主题方向一致的周期品种。但随之而来的中美冲突升级,使得这次反弹力度和持续时间远远低于预期,我们在8月上旬选择减仓以规避风险。9月下旬市场形成一波消费股主导的反弹,我们判断参与价值不大,维持了较低仓位。基于对宏观环境的分析,我们认为四季度市场仍有下跌机会,趋势动力在10月份建仓期结束前,将逢低提高仓位至80%以上。主题方面,我们接下来仍会重点布局“冲突”、“环保去产能”、“能源改革”等,并密切关注国内外局势对相关领域的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A基金份额净值为0.96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3.70%;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3.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0056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