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净值上涨1.5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代码00500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989元,累计净值为0.6989元。

  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2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12%,今年以来收益-29.87%,近一月收益4.81%,近一年收益-33.2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96/5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41/64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6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卢扬,自2017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1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持仓比例4.67%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1%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32%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27%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11%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86%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81%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76% )、小天鹅A(持仓比例3.73% )、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5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60%,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07%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6%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44%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39% )、五粮液(持仓比例4.01% )、索菲亚(持仓比例3.97%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90% )、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76%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21%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3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到2018年3季度,金融去杠杆对实体经济的抑制作用逐渐体现,特别对高杠杆的地产产业链冲击尤为剧烈,同时中美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对消费者信心也产生了不利影响,因此市场延续了2季度的弱势局面,截止9月28日,创业板综指下跌11.8%,沪深300下跌2%。2季度超额收益明显的食品饮料、医药、家电等在长生疫苗事件、茅台价格波动、地产销售增速放缓等不利影响下,成为3季度领跌的板块,由于组合中对于食品饮料、家电等板块的蓝筹白马配置较重,3季度组合跑输了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5.50%,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005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