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领先股票净值上涨1.6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华夏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领先股票,代码00104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489元,累计净值为0.489元。

  华夏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5-1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10%,今年以来收益-31.51%,近一月收益6.07%,近一年收益-34.36%,近三年收益-43.0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05/5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2/64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9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6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7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林峰,自2015年05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10%。

  王晓李,自2018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5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36%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3% )、伊力特(持仓比例4.22% )、中国石油(持仓比例3.88%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3.31% )、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13%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93% )、口子窖(持仓比例2.83%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6% )、广联达(持仓比例2.5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0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璞泰来(持仓比例6.24% )、重庆百货(持仓比例3.84% )、金龙汽车(持仓比例3.71% )、华菱钢铁(持仓比例3.29%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08% )、拉芳家化(持仓比例2.52% )、台海核电(持仓比例2.41% )、当代明诚(持仓比例2.32% )、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18% )、卫士通(持仓比例2.0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6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上证综指震荡下行,调整后于季度末出现一定的反弹。行业方面,消费品、科技等行业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金融、石油石化、军工、钢铁等行业表现相对突出,有一定的超额收益。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稳健的操作策略,在市场调整中优选抗周期性的消费和科技龙头个股,规避估值和基本面调整的风险,坚持对军工行业的配置,并在市场调整中加大了对金融行业的配置比例,增强了组合的稳定性,同时在市场风险偏好和预期较低时增加了对前期超跌消费品龙头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华夏领先股票(00104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