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证券净值上涨2.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6日讯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证券,代码16311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6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05元,累计净值为1.6192元。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3-1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2%,今年以来收益-16.37%,近一月收益23.22%,近一年收益-23.22%,近三年收益-43.1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24/53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55/64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5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0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15%,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龚丽丽,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6.76%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9.25%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7.1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56%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5.23%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4.08%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84%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83% )、方正证券(持仓比例2.90% )、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2.3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6.06%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9.43%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6.82%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02%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4.83%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4.02%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85%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64% )、方正证券(持仓比例3.39% )、兴业证券(持仓比例3.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0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市场整体下跌,上证综指下跌0.92%,深证成指下跌10.43%。市场风格方面,大盘蓝筹表现依旧强于中小创。其中,沪深300指数下跌2.05%,中证500指数下跌7.99%,中小板指下跌11.22%,创业板指下跌12.16%。操作上,基金运作主要着眼于控制每日跟踪误差、净值表现和业绩基准的偏差幅度。从实际运作结果观察,基金跟踪误差的主要来源是指数成分股现金分红、指数成分股调整和大额赎回。本基金产品在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基金之基础份额的基础上,设计了证券A份额和证券B份额。证券A份额和证券B份额之比为1:1。作为被动投资的基金产品,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基金将继续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以严格控制基金相对目标指数的跟踪偏离为投资目标,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使得投资者可以清晰地计算出分级端两个产品的折溢价状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三季度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期间表现为-4.06%,基金业绩基准表现为-3.82%,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基金净值期间表现为-2.79%,领先业绩基准1.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申万证券(1631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