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代码005549)11月16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72元,累计净值为0.7872元。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8%,今年以来收益-21.28%,近一月收益3.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伟,自2018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极电商(持仓比例8.22%)、信维通信(持仓比例7.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1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42%)、韵达股份(持仓比例3.2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31%)、欧派家居(持仓比例1.8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1.16%)、三环集团(持仓比例0.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3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开始出现增速的放缓,其中基建投资在去杠杆的背景下放缓比较明显,地产在连续的严厉政策调控下销售的去化开始放缓,房价开始得到控制,国际贸易摩擦仍然没有缓解,整体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附近,但是市场风险偏好仍然非常低,市场情绪非常悲观。本基金在三季度表现不好,主要是持股中与国际贸易摩擦和宏观经济相关性较多,这部分公司下跌较多。本基金未来将淡化择时,选择基本面优质的公司,注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护城河,重视公司业绩的持续性和质量,重视公司的企业家精神、公司治理和股权文化,长期持有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00554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