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安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11月19日讯 华安睿安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安定开混合A,代码003508)11月16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7元,累计净值为1.0597元。

  华安睿安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7%,今年以来收益2.08%,近一月收益2.56%,近一年收益-0.2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才敏,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7%。

  蒋璆,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00%)、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92%)、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92%)、华贸物流(持仓比例2.88%)、内蒙一机(持仓比例2.8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77%)、中航飞机(持仓比例2.64%)、长亮科技(持仓比例2.55%)、梦百合(持仓比例2.4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美国经济一枝独秀,保持平稳增长,失业率维持低位,通胀在目标水平徘徊,联储于9月再次调高联邦基准利率(年内第3次)。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旧,主要是去杠杆导致财政金融紧缩效应的体现,而中美关系的紧张,贸易战的升级也打击了投资和消费信心,人民币兑美元延续贬值趋势。对外贸易暂时保持平稳,贸易顺差相对稳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下滑,房地产投资、制造业投资保持平稳,基建投资继续下滑;消费增速维持低位。通胀方面,食品价格回升带动CPI重新回到2%以上,受高基数影响PPI有所回落。央行在国庆期间再次降准1个百分点,三季度货币市场延续宽松,3个月Shibor持续回落并维持低位,NCD发行利率较二季度进一步走低。受宽信用预期影响,长端利率债收益率震荡上行,信用债跟随调整。而基本面的承压导致股票市场下行。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维持组合中短久期操作,维持高等级信用策略;权益方面,积极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通过自下而上精选低估值高成长品种作为配置核心,结合自上而下的仓位调整和主题筛选,力争取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安睿安A份额净值为1.0596元,C份额净值为1.0533元;华安睿安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盈利角度,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将带来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速的逐季回落。从估值角度,预计4季度无风险利率窄幅波动,中美贸易战的进展仍是决定风险溢价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11月初美国中期选举或是重要时间节点,预计4季度整体市场风险偏好将维持在底部区间,国内对冲政策的出台对应阶段性的回升。综上,我们判断4季度股市大概率仍将继续磨底,指数窄幅震荡的概率较大。债券方面,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在四季度预计仍有一定下行空间,仍需防范中低等级信用债风险。基于上述对于市场的预判,我们计划在4季度灵活调整本基金的权益仓位,努力把握阶段性反弹机会,策略上重点关注政策扶持、前景确定、业绩优异、股价底部的成长性行业和个股。具体操作上通过自下而上精选确定性成长品种作为配置核心,结合自上而下的仓位调整和主题筛选,力争取得超额收益。债券方面将继续维持组合中短久期操作,高等级信用策略。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睿安定开混合A(0035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