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702)11月19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80元,累计净值为0.8580元。

  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0%,今年以来收益-9.59%,近一月收益7.25%,近一年收益-14.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剑毅,自2017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0%。

  黄春逢,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8.3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1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8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6.5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04%)、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0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98%)、中信银行(持仓比例4.7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国内经济波动加大。9月PMI环比下滑0.5个百分点至50.8%,从分项数据来看新出口订单PMI环比下滑1.4个百分点至48%,新订单PMI环比下滑0.2个百分点至52%。通胀水平温和回升,9月CPI同比增长2.5%,较8月上升0.2个百分点,布伦特原油价格持续反弹也带来一定的输入性通胀压力。从外部来看,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美国在9月如期加息,中国央行则保持了基准利率的稳定。整体来看,三季度国内外的宏观环境相比二季度更加复杂困难,国内权益市场也出现了持续的回调。回顾三季度组合的操作,我们维持了权益仓位的相对稳定。我们在三季度依然重配了基本面相对更加优异的金融行业龙头,力争通过龙头公司经营的稳定性超越行业波动周期。展望四季度,一方面市场经过三季度系统性的调整后整个金融板块的估值已落入历史的底部区间,部分股票股息率已具备较高的吸引力,风险收益比正在持续提升;另一方面市场利率中枢相较年初已显著回落,业绩持续稳健成长的龙头公司将有望迎来估值和业绩的共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4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47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