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金融地产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金融地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金融地产混合C,代码001393)11月19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3元,累计净值为1.0853元。

  国富金融地产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3%,今年以来收益-5.06%,近一月收益3.44%,近一年收益-4.76%,近三年收益9.6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钟锋,自2016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1%。

  赵宇烨,自2018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9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8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5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4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5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7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7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三季度权益市场震荡下跌,大盘蓝筹表现显著强于创业板。上证综指本报告期内下跌0.92%,沪深300下跌2.05%,以成长型公司为代表的创业板指下跌12.16%。2018年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长出现放缓信号:其中贸易数据开始下滑,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逐渐显现;投资端,房地产投资依然维持高位,制造业投资低位有所回暖,但基建投资在去杠杆背景下大幅下滑,是拖累整体投资的主要原因;消费端,居民杠杆率提升后,社零消费增速缓慢回落。另一方面,信用风险逐步暴露,信用利差日渐走高。2018年以来的宏观政策边际微调仍将持续发生。美联储持续加息,内外部风险短期难消除,在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底线思维下,宏观政策的边际微调预计将延续,未来可能继续出现降准,甚至其他边际调整。2018年以来本基金保持均衡偏低仓位操作,权益组合以低估值高分红的大盘蓝筹股和成长股为主要配置;债券仓位以高票息信用债为主要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7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5.24%,同期业绩基准上涨3.85%,本基金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39%;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9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7.08%,同期业绩基准上涨3.85%,本基金跑赢业绩比较基准3.23%。截至9月中旬本基金权益配置比例低于业绩比较基准,9月下旬择机加仓把握板块反弹机会,C类份额出现大额赎回增厚剩余份额收益,是本基金在报告期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的主要原因。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金融地产混合C(0013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