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63)11月19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0元,累计净值为1.0590元。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0%,今年以来收益2.32%,近一月收益4.54%,近一年收益-1.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雷,自2016年1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6.3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5.52%)、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4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4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4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4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1%)、南京银行(持仓比例5.15%)、光大银行(持仓比例4.97%)、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三季度市场整体处在风险释放的过程中。去杠杆背景下的经济下行和中美贸易战升级是影响市场的两个核心负面因素。同时,在市场下跌的过程中,大量中小市值公司的股权质押问题愈加严重,部分股票出现了流动性困境,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市场的悲观情绪。在6月底市场大跌之后,我们比较好的把握了市场的做多窗口期,通过配置半导体、云计算领域的高景成长龙头股获取了显著的超额收益。9月中下旬,我们考虑到贸易战升级的可能性,判断市场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风险,及时大幅度降低了高弹性的科技成长类股票的仓位,控制系统性风险。随后我们根据政策面的变化,逐步将基金配置重点转移到低估值蓝筹板块。展望第四季度,我们觉得A股大跌释放风险之后,未来诸多改革政策将阶段性改善投资者的经济预期和风险偏好,股票市场出现了阶段性的投资机会。从第二季度的贸易战开始,中美关系持续恶化,国内投资者对于中美关系的认知出现了比较大的转变,市场大幅度下跌,尤其是通过国庆之后的快速下跌,市场对负面因素反映较为充分,风险得到较大程度释放。同时我们看到从9月份开始政策的力度开始加大,包括促进消费、扩大开放、减税等等改革措施陆续出台。外围环境不确定性加速了国内改革开放和经济转型的进程,此外叠加今年央行连续降准和明年财政政策力度加大的预期,四季度A股市场面临政策推动下的经济预期和风险偏好的阶段性修复。我们认为当前位置和时点,可以对市场更加积极。从结构上,政策推动的经济预期改善和风险偏好提升,有利于低估值蓝筹股的估值修复,看好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板块。本基金将在对宏观经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和结构进行深度分析的基础上,加强基于行业比较的大类资产配置,同时结合公司的深度研究,采用灵活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在尽力规避市场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0028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