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8%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03)11月20日净值下跌3.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60元,累计净值为1.4160元。

  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60%,今年以来收益-17.48%,近一月收益2.83%,近一年收益-16.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6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60%。

  刚登峰,自2018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9%。

  秦绪文,自2018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8.2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3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8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2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0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5.91%)、石基信息(持仓比例4.6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4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4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6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1.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中美贸易争端、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这两大因素制约下,A股市场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股市的整体估值水平到了近20年来的低点。毫无疑问,市场已经处于熊市状态,而我们也无奈的承认,我们的组合的确无法承受这种极端的市场状态。但我们秉承价值投资里面,精选最优秀的公司,我们依然对持有的组合品种抱有很强的信心。我们相信,决定中国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的优势并未消失,我们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拥有规模经济优势;我们拥有重视商业的政府和社会传统,有利于企业的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企业家精神和工程师红利还在发酵,人民普遍勤劳刻苦、重视教育。相信目前是最黑暗的时刻,黎明也许就在不远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0028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