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6%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代码004316)11月20日净值下跌2.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88元,累计净值为0.9488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2%,今年以来收益-7.77%,近一月收益-0.40%,近一年收益-8.5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2%。

  SHI CHENG(史程),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85%)、兖州煤业股份(持仓比例5.35%)、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3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0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0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9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6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6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过上半年的大幅下跌,报告期内市场跌势趋缓,区间震荡为主。中美贸易战的利空及国内房地产政策的继续收紧(棚改政策的变化等),都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国内经济下行趋势的担忧。前期强势的消费、医药板块基本进行了一轮补跌后企稳略有反弹。随着国内流动性政策、财政政策的逐步边际改善,以及A股成功纳入富时罗素指数等利好因素的影响,我们预计第四季度大盘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鉴于此,本基金报告期内较大幅度提高了仓位水平,兑现了大炼化板块的收益,重点布局了低估值的金融板块及高股息率的煤炭股。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调整,虽然目前行业政策依然从紧,但我们预计未来随着行业基本面逐步恶化,不排除地产政策有边际改善的可能。此外,由于地产板块已经连续三年跑输大盘,估值水平一直较低,鉴于此,我们也增加了对地产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4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2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00431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