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569)11月20日净值下跌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70元,累计净值为0.9470元。

  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4%,今年以来收益-20.95%,近一月收益6.40%,近一年收益-22.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景,自2017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水晶光电(持仓比例6.80%)、景旺电子(持仓比例6.6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80%)、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7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42%)、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0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89%)、中信银行(持仓比例3.74%)、三诺生物(持仓比例3.72%)、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外部贸易战、内部经济下滑双重压力不断增强的环境下,7月份货币、信用政策迎来阶段性放松,去杠杆也告一段落,前期压制股票市场的一大因素得到缓解,市场从单边下跌进入震荡格局。但全球流动性紧缩的格局并未改变,同时政策调整对经济主体信心的提振尚不明显,经济下滑的趋势未能缓解,股票市场依然弱势,反弹持续性差。操作上,我们保持了至少中性的仓位,卖出了半年报业绩不达预期的个股,择机买入了银行、医药等行业。本组合的非权益资产主要以交易所逆回购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87%,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C(00456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