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7%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代码519979)11月20日净值下跌2.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30元,累计净值为1.9080元。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33%,今年以来收益-21.79%,近一月收益0.25%,近一年收益-22.48%,近三年收益-19.83%。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5.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安昀,自2017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泰电器(持仓比例8.8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0%)、双汇发展(持仓比例7.59%)、利尔化学(持仓比例7.08%)、广联达(持仓比例7.0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7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68%)、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62%)、家家悦(持仓比例5.40%)、伟星新材(持仓比例4.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依然坚持了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力求在风险和收益间取得平衡。目前市场表现比较极端,投资者的预期中混杂了很多复杂的东西,导致常规的宏观、策略和股票研究的规律有所失效。但我们依然相信理性从不缺席,目前有很多股票都进入了有价值的区间,可以等待时间的检验。1.依然看多股票。此时应该加配权益资产,减配债券,做空商品。2.政策、估值、情绪都在底部区域,后续经济会有顺势下滑,但这是周期性的,无法避免。某些后周期行业盈利预测可能会有小幅下调(或者没有,因为市场积弱已久,大家本来就没有高的预期)。但市场整体估值不会再有大的下行,因为流动性已经稳了,经济预期也已经稳了,估值本来就已经在很低位置了。3.中期看,有两个问题需要关注。一是供给侧改革是否会放松。目前朝野上下对供给侧改革导致的民营企业困局非常关注,不排除会有放松。若有放松,则做空上游行业,做多中下游行业。二是改革的进程。目前的主要矛盾其实并非贸易战,而是国内改革的方向,若来一次92年,则开始大牛市;若没有,则中期堪忧,可以且战且退。4.我们的策略一以贯之,就是持有优秀公司,靠优秀公司本身来获取阿尔法。目前我们持有的这些公司估值都在较低位置,风险收益比很高,所以我们没有悲观的理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为1.330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2.025元,本报告期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份额净值为1.330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1.330元,本报告期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5199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