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8%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11月20日净值下跌2.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10元,累计净值为0.9510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7%,今年以来收益-14.94%,近一月收益6.01%,近一年收益-23.7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景嘉微(持仓比例7.5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7.06%)、中科曙光(持仓比例6.37%)、用友网络(持仓比例6.2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09%)、超图软件(持仓比例5.90%)、东方国信(持仓比例5.63%)、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80%)、四维图新(持仓比例4.64%)、捷顺科技(持仓比例4.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8年三季度在外部贸易战持续发酵,内部政策边际向好的作用下,权益市场震荡筑底,债券市场分化向上。权益方面,经过6月底的快速下跌,7月份反弹动力较足。配合流动性宽松和国常会等政策信号的明朗,金融、基建等板块领涨。8-9月市场在政策落地和风险情绪的释放中,徘徊前进。上半年表现较好的医药、蓝筹等板块乏善可称,相反在风险释放充分后的5G板块,以及行业景气度持续攀升的云计算表现抢眼。到9月底,金融权重以及调整到位的消费板块展开修复行情,稳定市场信心。债券方面,虽然宏观经济下行利好利率下行,但是油价、黑色商品的上涨,以及汇率的贬值趋势又带来下行阻力,整体十年长端利率呈现小幅波动,三年以内短端持续下行,利率曲线牛陡,信用风险见底,但是难言反转。面对三季度大幅波动的行情,我们提早布局,预判了经济基本面和监管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准确把握了机构行为和市场情绪。权益类资产,在判断结构性反弹行情的前提下,集中仓位参与了云计算、5G和自主可控板块,获得超额收益。债券类资产,在短端利率下行和流动性宽松确立的趋势中,加大短端的信用债配置,获得票息和波段操作收益。信用风险方面,优选高等级流动性好的品种,保证组合的稳健盈利。此外,本基金适当配置了部分低估值和正股质地优秀的转债品种,以期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4.4.22018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2018年四季度,基本面:虽然宏观总量经济下行趋势确立,但是基建逆周期的调节作用、地产开发的持续性有望起到托底作用。价格表现来看,油价上行风险较大,传统CPI继续保持温和态势。资金面:货币政策偏向适度宽松,去杠杆压力边际改善,流动性整体无忧。政策方面:基建补短板,加强能源、环保、通信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减税降费,刺激企业和市场活力。海外方面:全球风险资产波动加大,密切关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后市策略:等待市场信心的恢复,市场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已经较为充分,各项政策正在逐步推进,后续向上改善空间较大。继续挖掘业绩超预期,在下跌中被错杀的品种,重点看好消费、医药、电新、科技等板块的中长期机会。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适度调整组合权益部分的行业分布和个股集中度,债券部分的久期和仓位,加强流动性管理,严格防范信用风险,进一步优化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获取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1.094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946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3.97%;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1.03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368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4.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5199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