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事件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华宝事件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事件驱动混合,代码001118)11月20日净值下跌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830元,累计净值为0.5830元。

  华宝事件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70%,今年以来收益-26.20%,近一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29.59%,近三年收益-37.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林明,自2015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0%。

  陈建华,自2015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4%)、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97%)、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9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3%)、上海医药(持仓比例2.9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9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9%)、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环境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外部贸易摩擦持续升级、美联储逐步加息、人民币汇率承压,内部供需两弱、通胀预期上升、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政策层面,仍坚持高质量增长、经济结构优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去杠杆防风险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减税、基建补短板等各项深度改革措施亦陆续推行。A股在经历了前期的调整后,整体估值水平进入历史低位,三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呈现震荡调整的状态。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提升了组合的防御性,增加银行配置,减持部分估值较高的计算机、电子行业。三季度末,基金主要配置在消费、金融、科技三大领域,前五大持仓行业分别是银行、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电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事件驱动混合(0011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