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高端装备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长盛高端装备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高端装备混合,代码000534)11月20日净值下跌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80元,累计净值为1.3080元。

  长盛高端装备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80%,今年以来收益-19.90%,近一月收益3.81%,近一年收益-22.05%,近三年收益-26.7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12%)、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96%)、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76%)、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3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1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1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0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1.90%)、新北洋(持仓比例1.87%)、杉杉股份(持仓比例1.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表现持续弱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下滑,政策托底效果尚未充分显现。外部的贸易摩擦、美联储加息对新兴市场冲击仍在持续,A股市场主要指数表现依然弱势。本基金在三季度继续重点配置在高端装备制造的主战场,主要投资那些自主创新能力强,能够代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水平的投资标的,这些公司也大多是各自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要么有较为稳定的业绩预期,要么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关键的战略卡位。展望后市,从去年三季度末起,信用收缩的滞后影响逐步显性化,未来2-3个季度,经济运行及微观企业盈利依然存在一定下行压力。本基金将继续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优化投资,随着市场下跌,一些之前估值偏高的优质标的逐渐显现投资价值,本基金将逐渐加大对此类标的的投资力度,并在市场企稳后择机适度提高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高端装备混合(00053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