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策略优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英大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策略优选混合C,代码001608)11月20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08元,累计净值为1.0208元。

  英大策略优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8%,今年以来收益-0.72%,近一月收益4.05%,近一年收益-1.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0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9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67%)、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4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2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7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2.62%)、首旅酒店(持仓比例2.49%)、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4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8年三季度以来,继续以中证500指标股为配置重点,采取稳健平衡的策略,优选兼具价值和成长性的股票进行投资。三季度英大策略A单位净值下跌1.86%,策略C单位净值上涨1.68%,而中证500指数下跌7.99%。展望四季度,A股盈利增速继续回落,无风险利率下行受限。受上半年紧信用的滞后影响,预计2018年四季度A股非金融企业的盈利下滑更为明显,全年录得14%左右的盈利增速。美国经济增长持续强劲,美联储缩表与欧日退出量化宽松进程使得全球流动性拐点进一步确认,新兴市场资金流出增大,11月初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外部压力是否进一步放大。中国货币政策8月份以来受到稳汇率的制约,当前历史较低的国债期限利差以及中美利差都将制约中国十年期国债利率进一步下行。市场目前难谈见底。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四季度为投资者带来好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策略优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6%;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策略优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英大策略优选混合C(0016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