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代码005904)11月20日净值下跌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32元,累计净值为0.9232元。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9%,今年以来收益-7.69%,近一月收益1.9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奕翔,自2018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92%)、广联达(持仓比例4.8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83%)、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48%)、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09%)、超图软件(持仓比例2.94%)、恒华科技(持仓比例2.55%)、海能达(持仓比例2.53%)、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08%)、中新赛克(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根据我们的分析,房地产价格、投资、销售将在2018年下半年出现本轮周期的拐点,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将同外贸一起,对宏观经济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虽然政府已经着手试图通过基建补短板等方式对经济进行对冲,但根据我们的测算,现有的补短板方式很难完全对冲不利因素,需求端在2019年将面临较大的压力。我们判断,始于2016年的工业企业利润的复苏在2018年第三季度到达拐点。而少数与宏观经济相关性相对较弱的成长性行业景气周期开始向上,如计算机、通信、国防军工等市场以国内为主的行业,收入和利润正在逆宏观周期向上,我们判断基本面景气度将会进一步走强,本基金重点在此类行业的公司中选股建仓。考虑到整体权益市场的风险,我们对仓位和建仓节奏也进行了一定的控制。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3%;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A(0059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