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利混合C,代码003887)11月20日净值下跌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60元,累计净值为1.0111元。

  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今年以来收益-23.40%,近一月收益0.39%,近一年收益-25.04%,近三年收益--。

  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7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3%。

  朱晨歌,自2018年0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7%。

  陈欣,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38%)、工业富联(持仓比例3.35%)、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18%)、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97%)、宝信软件(持仓比例1.8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8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主要受到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升级的影响,A股市场继续震荡下跌,结构上来看,基本面比较好的大市值股票相对抗跌,中小板创业板持续创新低。展望四季度,当前市场的核心矛盾是对中美争端升级的担忧,我们认为中美争端虽然有其复杂性和长期性,但上市公司业绩并没有被显著影响之前,当前市场估值屡创新低,已经反映了太多悲观的预期。另一方面,国内中小企业整体经营状况欠佳,未来可能传导到就业压力和居民收入,因此减税政策、改革政策可能会超预期,修复市场过于悲观的预期。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当前时点过分悲观是不必要的,我们会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理念,通过量化模型选择基本面指标优异、估值合理等综合指标优异的公司构建组合,力争实现基金资产中长期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9%;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丰利混合C(00388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