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盛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长盛盛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盛辉混合C,代码003170)11月20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94元,累计净值为0.9694元。

  长盛盛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5%,今年以来收益-11.19%,近一月收益4.70%,近一年收益-11.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衡,自2016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

  李琪,自2016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06%)、东软集团(持仓比例2.01%)、卧龙电气(持仓比例2.00%)、上海电力(持仓比例1.8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1.44%)、生益科技(持仓比例1.39%)、华海药业(持仓比例1.32%)、世茂股份(持仓比例1.22%)、爱建集团(持仓比例1.20%)、西藏珠峰(持仓比例1.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报告期内行情回顾报告期内,中国经济虽然表现出较强韧性,但也显现一定的下行压力。市场存在对中美贸易战关税实施落地对出口的拖累、前期金融条件收紧的滞后效应、房地产下行压力等均可能导致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的预期。宏观政策对冲式放松,如维持基建增速稳定、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促进消费等,以防止经济出现失速风险。货币政策维持稳健中性,流动性相对充裕。报告期内,基本面对债券市场的支持有所弱化。受通胀预期升温、地方专项债加速发行、宽信用和扩基建、美联储加息叠加人民币贬值压力制约等预期影响,债券市场8月初之后出现一定的调整,整体维持震荡格局。报告期内,A股市场呈现振荡盘跌走势,深市弱于沪市,大盘强于中小盘,市场整体成交活跃度下降。报告期内,IPO发行基本延续每周一批的常态化发行节奏,但每批IPO家数和募集总金额明显减少。受权益市场调整和风格转换影响,股票底仓波动加大,上市新股平均开板涨幅整体较过去有明显下行,新股申购收益收敛。2、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策略分析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稳健操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加强基金投资者结构与组合资产流动性的匹配管理,密切跟踪基金规模变化,积极应对可能存在的大额赎回。本报告期内,固定收益资产配置抓住市场资金利率的有利时机,坚持以中短期利率债等标的配置为主,保持组合流动性,较好控制了利率风险、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在股票配置上,本基金参照中证500指数,精选沪市成份股,进行底仓配置以参与新股网下申购。虽然股票配置相对稳定,但由于仓位仍不低,随着股票市场调整,基金组合净值波动较前期有所加大。本报告期内因股票底仓市值原因,未积极参与新股网下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盛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3%;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盛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盛辉混合C(00317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