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11月21日讯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67)11月20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50元,累计净值为0.8550元。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0%,今年以来收益-24.07%,近一月收益1.18%,近一年收益-26.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1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0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5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52%)、国星光电(持仓比例3.4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6%)、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06%)、强力新材(持仓比例3.05%)、金禾实业(持仓比例3.00%)、上海银行(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社融同比增速持续回落,信用违约风险升温,货币政策相应的开始边际放松。但释放的流动性尚需时间才能逐渐流向实体,展望四季度,消费、基建两架马车前行乏力,经济下行的压力和信用风险仍然较高。三季度以来A股指数普遍持续下跌,唯上证50在银行和保险的支撑下震荡向上,九月中旬后,贸易关税落地、国内出台消费刺激政策,叠加外资持续流入,市场情绪略有改善,A股出现小幅反弹。报告期内,上证50大涨5.11%,而代表中小盘股票为主的中证500和中证1000分别大跌7.99%和11.08%,风格分化明显。本基金在报告期内更换了基金经理,对组合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主要在可投资的行业板块内挑选了技术具有领先性、业绩在行业中突出且未来发展潜力较大的龙头型公司进行配置。展望四季度,预计经济增速继续下行,内部去杠杆节奏边际放缓、调结构深化、减税降费逐渐成为政策主攻方向;外部中美贸易冲突尚无缓和迹象。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放缓是正常的,而存量经济中各行各业的整合将成为主旋律,龙头公司的优势正在不断突显。基于目前的的宏观经济环境,短期内转型带来的行情波动在所难免,但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积极微调将为市场夯实基础,悲观情绪逐步释放后修复性行情可以期待,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2018年四季度,本基金将以指数增强策略为基础,以“自上而下”的行业景气为配置依据,优选基本面和业绩较好的龙头领先企业。重点规避内外部风险,尽力把握稀缺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公司;或处行业景气周期中,企业本身或其产品具有不断升级可能的投资机遇。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点滴信任,本基金将审慎、勤勉和尽责地为每一位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0019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